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欢送会(上)

2009年11月19日
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今天学校举办了一场
华教历史半日营
来了许多别校的学生
这场讲座是从早上9点开始
幸运的我们逃过了一节
不过休息节后[咳]
我们还是必须参与
大约在里面呆了1小时多
就结束了......
过后就到我们SPM补习时刻
老师们都没有教书
所以我们就到食堂吃东西
吃饱后霖和明就帮城收钱[欢送会]
收完了钱也就刚好是放学的时间
我们就一起搭巴士下pgm
到了pgm我们分成两组
鸿和伦就到城的家冲凉
我,霖,明,俊样就留在pgm逛
我们买了金笔就到厕所换衣服
然后媚就来和我们会合
换好衣服后我们就开始拍照了~~~



在厕所拍完后我们就四处走走
我还买了一条链
过后某位穿高跟鞋的小姐
就叫我们找位子坐下
然后我们就走到了一间咖啡店
在等水来的时候又拍了一张照片
一人以对[媚和俊样] [明和霖]

OMG怎么会出现三只手的人[swt]

设计对白:我的teh冰将久都还没来的

有距离...
过后我们就到maybank那边集合
因为我们不会去乐园餐厅
所以就等人到期才上去咯
在等人时候拍的

这位先生好像很high的说..
性感的俊样
前往到乐园去[yeah]出发

yi ..他们手上拿着什么啊??

权俊[peace]

aiya 怎么会拍到我


要求城帮我们拍的[joker]
终于到了前往乐园的电梯
这邦男生很有礼让精神哦哦


ting dong 到了十一楼

乐园餐厅
我们当然不忘了拍照阿

joker大合照[虽然有点蒙]

明和霖

我和媚
暂时先写到这里
因为本人的数码相机临时没有电
所以后来的照片必须向舒恩拿
敬请期待......欢送会(下)






5 条评论:

◆◇Sé㈦eИ◇◆ 说...

很多照片哦!
不过话说...=.=为啥有偶的都蒙蒙的咧!?
玩针对?哈哈!

Dar 说...

其实是欢送谁?没感觉到在欢送,lol

Jav 说...

haha..^^

H4ppy 说...

濏汶:不是我针对拉,可能是灯光吧
clonix:我的相机这么刚好没电所以只能到前面的咯,要知道欢送谁的话...就要等多几天了....哈哈

◆◇Sé㈦eИ◇◆ 说...

开玩笑而已啦!针对也是你的电话针对我...
期待..欢送会(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