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10 月3 日中秋节

今年,我过了和以往
不一样的中秋节
今天我们必须回学校补习
补习完后我就和佩到gurney
看One FM &8TV 联合举办的
《中秋团圆同欢会》
当天来了许多主持人
和马来西亚的歌手
有:FRIENDZ,YATOU,黄俊源,
8tv的小玉,欣意,金刚
one fm 的jane,kean 等等
我和佩在那里逛了一会儿
我们在后台看到黄俊源
[近距离的哦哦]
看到john 时超high 的
high 到忘记拿相机出来
大概4点就开始了
我和佩站的蛮前面
开始时,one fm 的DJ
就分发goodess bag 给大家
不过要答对问题才有哦
还有幸运抽奖
第一个表演嘉宾
是FRIENDZ......
他们带来了一首串烧歌曲
和Gip me five
全场还蛮high 的....
我们站得很前面
有如伸手就可以碰到他们
他们真得好帅
果然真人比上电视还帅
他们唱完歌后
就会KL了
我看到很多fans给他们礼物
过后就有小玉和金刚出场
小玉真得好美也很可爱
我和佩看了一下
就回了...
好像发了一场美丽的梦
因为常常只能在电视上看他们
现在可以近距离的看到
超级开心的

收拾goodess bags

[左]手上有很多海报...我们差一点拿到

分发goodess bags..[主持人说没有洗衣服的人才有哦]

one fm DJ



friendz,kean,金刚,小玉

自我介绍john 用福建话获得全场掌声

FRIENDZ

FRIENDZ在表演[帅]

ASH, 志祥








小玉分月饼给答对问题的粉丝
过后我们就到PGM去逛
佩买了一件衣服[很美哦]
我们逛到六点多就回了
我们等巴士
等到快7 点
203才舍得来[haizz]
过了一个充实的中秋节
也希望他们可以多来槟城
宣传或活动

3 条评论:

twelve 晁伏 说...

我之后有去看,看到john

H4ppy 说...

我有在后台看到

Dar 说...

我喜欢John的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