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特别的一天

今天一大早我们就回学校了
因为今天omega[青狮会]
来我们学校帮忙除草
当然我们自己也必须除草
过后我们就去上厕所
倒霉的我
东西不小心跌进马桶[很重要]
[紧张]
考虑了很久
我还是没有勇气去拿起来
过后xx看到我考虑了将久
他就接过plastik 伸手下去帮我拿
那一时刻还蛮感动的[哭]
超级超级谢谢他
~.~.~.~.~.~.~.~.~.~.~.~.~.~.~.~.~
过后他们就去gurney
帮我提早庆祝
去到gurney 时
全身很粘
我们就去买body shampoo
去"冲凉"[ps:洗手罢了]
然后他们还没买了一个蛋糕
提拉米苏口味的
然后我们就去KIM GARY
庆祝
他们还在那边大声地唱
生日歌[害羞到]

蛋糕












我们的杰作
我还收了很多礼物...[hehe]
有时间和大家分享

3 条评论:

失意の小帆 無方向尋找 屬它の歸處™ 说...

哈哈..還有一份禮物

H4ppy 说...

谢谢

◆◇Sé㈦eИ◇◆ 说...

还好我没去!哈哈!还要除草....
原来这个就是kin gary[点头]
什么跌进马桶了??还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