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与蘑菇决斗

很久没有回来了,
OMG.....怎么那么多蜘蛛丝和蘑菇啊!!!
天啊~~怎么办[卷起袖子拿起工具]
我要跟你们决斗
[拔蘑菇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五个....]
[怎么拔不起的]千万不要乱乱想啊!!!

亥...终于打扫好了,工程好大啊......
我的家终于清洁了[赫赫]
考试完了,假期也来了...
在这几天假期,真的很闷!!!!!
我们的Jagung在很努力的长大。

有听过<爱似百汇>吗?
它是一部由漫画改编的一部偶像剧[应该是]
主要的演员有炎亚纶、辰亦儒、曾之乔
再过几天我们要去Apartment Day了 ~~
是班级聚会oo[羡慕吗]哈哈~~~
如果有拍到照片的话....
再和你们分享[呵呵]

3 条评论:

◆◇Sé㈦eИ◇◆ 说...

蘑菇~~
我忘记种jagong了!!
期待《爱似百汇》!

H4ppy 说...

哈哈~~我也期待!!!

twelve 晁伏 说...

我的jagong长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