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放假了...

哇~~终于考完试了.....
松了一口气[呼]
我们计划在这星期六
去我们顾问[佩霖]家过夜
他们先来我家集合
[挤在电脑前面干嘛? 看终极三国]
过后[6点]我们就到MCD集合

[我们的包包]
我们在那里等了"一会儿"
过后大家来齐后我们就去叫东西吃
边吃边玩国王游戏...ngek
第一个中的任务:互相换衣服
[before]
[after]
他们一开始就kena了
喂...现在是惩罚不是拍结婚照[配合一下好吗]

任务:三个人一起互磨鼻子

好害羞Oo....[又好主动]
好深情Oo..
甜蜜的~~~~[好像接吻]

任务:咬对方的耳朵
设计对白[伟伦:又是我]
[好可怜]

任务:牵着手玩剪刀,石头,布
[剪刀,石头,布]
输要给赢的人打[以上是心明和嘉鸿的小手]

任务:去男厕所
[进去了]
[不用我讲大家应该也知道是谁了吧]

任务:换裤子
仲霖和康煌[换之前]
[after]
明明讲换裤子而已不过他们却还到完连衣服也换了[换好了]
[害羞]
还必须摆出很奇怪的pose[只有仲霖有特权o...]
不错o....[是指拍的人拍得不错][开玩笑的]

任务:换鞋子

[before]

[after]
这两双脚就是伟伦和佩霖的脚

任务:换衣服
接下来的也是换衣服[没创意]

[before]

[after]

[after]
[心明和康煌]

[before]
[after]
我和心明换衣服

[before]
[after]
我和康煌换衣服[他换会自己的衣服了]

[before]
[换之前还有pose leh]

[after] 换上瘾了
[严重警告:不可以在换衣了]
任务:手放“心”的形状

可怜的aunti

仲霖你.....对心明干嘛[omg]
任务:给对方一把掌

打人的也笑 被打的也笑[恐怖]omg
我们就玩到这里....
过后[10点多]我们就到佩霖的家
我们[我、佩霖、嘉鸿、伟伦、仲霖]
在佩霖的家轮流讲真心话[逼的]
那内容就是.....我们之间的秘密[哈哈]
我们大约[凌晨4点多]才睡


以上是没睡的人[伟伦]拍的
幸好没拍到我只拍到手而已
大约8点就醒了....[除了佩霖]哈哈
[大佬好凶oo,仲霖在看戏] 我们全部睡醒后,伟伦就跑去睡
过后佩霖也我们吵醒了
不久伟伦就跑去睡了
我们也跑去偷拍他睡觉[shh...]

[哈哈]

我们睡觉的地方[狗窦]
好了就写到这里....
有东西要跟一起大家分享和动动脑筋猜一猜
请大家猜猜看佩霖和谁在xx
ps:有选择oo....
1.心明
2.嘉爱
3.嘉鸿
4.伟伦
5.康煌
6.仲霖
7.佩敏
受害者:佩霖
知道答案的朋友
就请留言给我和投票oo[哈哈]
我会告诉大家答案

5 条评论:

Ar`IeL_93 说...

emm~
的确很深的问题~ [思考]

H4ppy 说...

哈哈~~~~有谁要知道答案
猜猜看ar..

twelve 晁伏 说...

康煌 ??

◆◇Sé㈦eИ◇◆ 说...

看了忍不住笑了起来~
[被周围的人看]
煌啊~做了就要认!
[摇头]

H4ppy 说...

哈哈[路过留下来看一下]